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石榴算法名称的由来

发布时间: 2013-05-25 13:05:14

5月17日百度官方发出信息,将推出石榴算法,重点打击弹窗广告,广告遮挡内容等严重影响用户正常阅读的网站。续上次百度推出绿萝算法,这次有推出石榴算法,今天笔者谈谈百度算法的名称由来。

我们先说说绿萝算法,根据百度的官方说明,绿萝算法是一个小姑娘写的,估计百度内部给这位小姑娘一个萝卜的外号,所以就以绿萝算法,也说明这个算法是这位小姑娘写的。这次百度推出的是石榴算法,它们都有一个共性那么就是植物,也代表绿色的意思,百度的用意是引导互联网绿色健康发展,打击作弊等手段。

主导这次百度石榴算法的是百度PM和RD,他们一个姓石一个姓刘,两个姓氏拼在一起,与石榴谐音,这样是石榴算法的由来。百度此次算法升级,重点是提高用户体验,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,也引导站长朋友把重点放在用户体验提高上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