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推出石榴算法重点打击低质页面网站

发布时间: 2013-05-17 21:37:16

根据百度的官方内容,百度将推出石榴算法,重点打击低质量内容,这是百度续上次打击低质量站点的又一次措施,可以说明百度对高质量内容的重视,也鼓励越来越多的站长朋友,重视高质量的原创内容,多创造高质量的原创内容。

此次石榴算法将在一周内生效,打击低质量站点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随着低质量站点的变化,百度跟着相应调整,因此百度打击低质量站点也是分阶段,分过程的。

根据百度的官方内容第一阶段重点打击,含有大量妨碍用户正常浏览的恶劣广告的页面,尤其以弹出大量低质弹窗广告、混淆页面主体内容的垃圾广告页面为代表。

大家都知道含有大量弹出广告,广告遮住正常的内容,严重伤害用户体验,估计我们都有体会,当我们流量一个页面时,广告遮挡着内容,让我们无法正常阅读,极大的浪费了读者的浏览时间,甚至严重伤害了用户体验,因此是必须打击的,这也说明了百度不断向着用户体验的方向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