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优化追求自然性

发布时间: 2013-04-08 22:18:43

最近百度进行了算法升级,特别推出了绿萝算法,影响的网站比较多,一部分网站关键词排名直接没有了,遇到这种情况,我们首先分析自己的原因,分析自己的网站内容质量是否足够高,网站外链是否有规律。不要忽高忽低,网站外链质量是否足够高,特别外链的类型,如果低质量外链特别多,也容易造成网站被降权。

那么网站被降权以后,我们如何处理呢?我们首先找网站被降权的原因,是服务器不稳定,还是外链原因造成的, 如果是服务器原因造成的,一般两周左右就恢复,如何是外链造成的,那么我们要删除低质量的外链,如果不能删除,我们可以用百度拒绝外链工作,通过该工具删除低质量外链。删除低质量外链以后,一般一个月左右网站恢复权重。

随着百度的算法升级,百度现在是算法和过去的算法差别已经非常大了,我们看关键词排名好的网站,外链非常少,有的网站基本没有外链,通过这个现象我们发现,外链对关键词排名的作用已经非常小了,主要通过高质量的内容,用户体验,用户的停留时间等来提高网站的排名,因此我们要把工作重点从外链转到内容上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