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优化关键词排名消失的原因分析

发布时间: 2013-03-16 21:44:59

最近百度算法进行了升级,特别3月16日,百度新算法生效,一部分网站关键词排名销售,笔者的站也受到了影响,一部分站长不知道如何应对,遇到这种情况,我们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,第一,网站是否作弊,网站内容质量是否高,网站是否外链作弊,第二,就是没有作弊,网站被误伤。

第一种情况,如果你的网站存在作弊应为,那么就应该停止继续作弊,改正作弊的地方,提高网站的整体质量,网站权重就会慢慢恢复。

第二种情况,如果你的网站没有作弊,这次排名消失了,那么先看看友情链接是否有被降权的网站,如果有及时清除。还按平常一样推广,这种误伤情况一般一周左右恢复,因此不要太在意。

网站优化没有绝对的稳定,很多seo大佬,自己的网站也是从被降权,慢慢过来的。比如zac和卢松松博客等,因此如果你的网站没有作弊,你就不要太在意,排名会很快恢复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