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网站seo优化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几个重要因素

发布时间: 2012-09-26 21:52:27

影响百度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的因素很多,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主要谈谈影响seo优化,百度关键词排名的几个重要因素。

1、网站的内容质量

搜索引擎官方平台一直强调,做网站seo优化其实就是做网站的内容,高质量的内容可以有一个好的排名,因此网站内容质量对关键词排名影响非常大。

2、网站的外链

百度判断网站质量高低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判断网站的外链,主要是判断外链的质量和外链的数量,高质量的外链可以促进关键词的排名,因此我们做seo,主要是外链的质量。

3、网站的内部结构

主要指网站的结构是否合理,合理的网站结构可以方便用户查找信息,提高用户体验,网站结构不能分的太细,否则增加用户的查找时间,当然网站结构也不能分的太粗糙,这样客户很难精准定位。还有就是网站结构是否便于搜索引擎抓取等,合理的网站结构是一个网状结构,每个页面搜索引擎都可以到达。

4、网站内容的数量

网站整体权重,需要很多网页的积累,因此百度收录量大的网站,关键词排名更加好。

5、网站域名的注册时间

通常情况下,网站域名注册时间越长,关键词排名越好(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其他因素相当)。

6、用户的行为

主要包括:点击量,点击深度,跳出率,回头率等。

7、服务器的稳定性

服务器的稳定性直接影响网站的用户体验,因此也影响网站关键词的排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