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成功的网站优化经历的过程

发布时间: 2012-09-17 09:10:19

根据笔者多年网站优化的经验,现在总结一下,成功的网站优化一般经历的三个过程,本文的写作目的,是如果你在网站优化方面,遇到什么疑惑,或者有什么困难,本文给你指点一个规律,让你可以清楚的知道,你所在的网站优化的阶段。

1、网站优化第一次成功期(网站优化的初期)

经过新站的考察期,网站优化初步有了一点排名,当然对于经常不激烈的关键词,也许关键词排名可以做到百度首页,对于竞争比较激烈的关键词,那么关键词也有一定的排名,这个阶段你也许沾沾自喜,认为网站优化非常顺利,其实不然,如果你需要进入第二个阶段,进入一个新的高度,有一个更大的突破,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。处于该阶段的特点:网站初步有了排名,没有多少有点击流量,网站内容基本丰富,网站外链也有一点积累。

2、网站优化的第二个考察期(网站优化的低点)

对于一个非常成功的网站优化,必须经过百度的第二次深层次考察,该阶段的特点是:关键词排名波动比加大,有时间关键词排名消失。其实很多知名网站都精力过这个阶段,比如卢松松的博客,seowhy等都经历过这个阶段,经过百度第二次深层次考察以后,百度认为你的网站是优质网站以后,关键词排名基本稳定,网站流量有一个大幅度提高,该阶段,不仅首页关键词带来大量流量,内页关键词也带来大量长尾关键词流量等。

3、网站优化的第三个阶段(网站优化的成功期)

网站优化进入第三个阶段,就是一个成功的网站优化,该阶段,如果你坚持白帽技术,基本就有一个稳定的排名,切忌不要作弊,没有一个作弊是长久的,坚持维护好网站,保持关键词排名的稳定,就可以带来大量流量,处于该阶段的网站优化,适当配合提高转化率的技巧,基本有一个好的收益。

最后笔者总结一下,网站优化心态很关键,无论关键词排名是好还是差,有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,切忌不要有病乱投医,冷静分析网站优化的原因非常关键,还有网站是一个过程,不是一蹴而就的,因此要做好长期管理维护的工作,通过慢慢积累和提高,最后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