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什么是超链作弊

发布时间: 2012-08-22 22:39:10

2012年8月22日百度进行了算法升级,本次百度系统算法升级,打击的主要为胡乱采集、超链作弊等影响用户体验的网站,那么什么是超链作弊呢?今天笔者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。

合理的超链接是为了用户体验,引导用户浏览其他的页面,目的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,方便用户的浏览,然而不是为了用户体验,而是利用搜索引擎的漏洞,使用超链接来提高和网站实际情况不符的排名就是超链接作弊,具体包括如下几个方面。

1、锚链接的买卖,严重影响了搜索引擎的公平原创,因此是搜索引擎重点打击的地方。

2、过多的交换友情链接,一般友情链接不能超过三十个。

3、文章内容中不是为了提高用户体验,而是为了关键词的排名,人为的刻意加入超链接,造成语言不通顺等严重伤害用户体验。

4、站群链接,通过大量站群来提高关键词的排名。

5、不是自然的外链专递,人为的外链锚链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