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将严厉打击点击器行为

发布时间: 2012-08-10 22:57:01

         提问:现在点击器泛滥,导致很多内容很不好的网站排名很好,认真做内容的网站反而不能排在前面,希望这个百度能重视,用户体验才是第一位的

  Lee:如果大家遇到此类问题,请到投诉反馈,我们有专门的同学轮流分析并安排到合适的项目中去解决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

以上是lee对百度点击器作弊行为的回答,我们可以知道几点百度对于点击器的反应。

第一、如果你遇到点击器作弊行为,百度鼓励你反馈,对于作弊网站进行投诉反馈,让百度掌握更多的作弊行为,为打击作弊掌握第一手资料。

第二、百度分析点击器的作弊手法,点击器作弊的特征,改进算法,进行打击点击器行为。

第三、我们相信,现在点击器网站排名只是暂时的,随着百度算法的调整,对点击器行为的打击,这类网站会很快被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