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关键词排名变化调整规律

发布时间: 2012-06-14 09:33:09

随着互联网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网站优化,并且开始做网站优化,然而网站优化是一个过程,不是一蹴而就的,因此很多站长朋友都迫切想知道自己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,关键词排名是不是会提高,百度是不是会给予一个惊喜,于是天天查排名,有的站长朋友甚至一天几次查排名,今天笔者就说说百度关键词调整规律,让站长朋友对百度的关键词变化情况,有一个直观的认识。

1、每天凌晨4点轻度更新,关键词变化一般在5名之内,一般指竞争比较激烈的关键词,对于竞争不太激烈的关键词,一般是不会更新的,这种变化大多是前十名之间的排序调整,如何你的关键词在第二页,一般不会进入首页的,不在前十名的范围内。

2、每周5凌晨4点一中度调整,一般在30名之间的调整,因此每周6,关键词调整比较大,如果你的关键词排名在第二页,或者第三页,那么有可能调整到第一页。

3、 每月26-28凌晨4点一重度调整,关键词排名有一次大的更新,有可能关键词排名从一百外,进入百度首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