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巧妙利用百度快照分析关键词排名情况

发布时间: 2012-06-09 21:59:02

巧妙利用百度快照分析关键词排名情况

今天笔者主要谈谈巧妙应用百度快照分析关键词排名情况,有时间关键词排名突然没有了,或者波动很大,或者关键词排名一直不太好,首先应该利用百度快照分析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,前两天笔者一个网站关键词排名突然没有了,几个关键词排名都没有了,笔者查了一下百度快照,发现没有了百度快照,就是首页没有收录,当然没有排名了,但是内容收录正常,笔者分析应该不是网站被降权了,可能是百度更新的时间数据库出了问题,因此笔者又提交了一次,过两天关键词排名又好了,这是应用百度快照分析问题的一个例子,因此利用百度快照分析网站优化的问题是很有作用的。

笔者再举一个例子,笔者有一个网站关键词排名老是不太好,笔者分析了百度快照,发现百度不认识这个关键词,因为分词技术的原因,百度分词错误,导致不认识这个关键词,当然没有排名了,因此调整了关键词的位置,让百度认识这个关键词,这样确实起到了作用,很快关键词排名有了提高。还有一种情况,有时间我们点击百度快照,发现百度快照错误,或者反馈百度快照已经删除,说明百度正在更新该快照,导致老快照失效。

当然百度快照对关键词排名也或多或少的影响,比如一个网站百度快照更新很慢,造成网站内容更新以后,或者网站改版以后不能及时更新,对网站优化造成很大的影响,因此百度快照是衡量一个网站权重的一项重要指标,及时更新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和适当的添加外链,可以对百度快照更新起到促进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