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网站优化排名不变快照回档的分析

发布时间: 2012-06-07 10:43:06

网站优化排名不变快照回档的分析

今天早晨起来,六点多的时间,查看我的站的排名,笔者习惯早晨查看网站排名,看看昨天的变化情况,今天发现网站突然没有快照了,查看自己的友情链接,发现很多站也没有快照了,当排名都正常,都没有被降权。我的站也是这种情况,过了两天小时,再次查看发现快照回档到12号,其他没有变,今天就准对这种情况进行简单分析一下。

关键词排名没有变化,说明没有被降权,那只能是百度自身出现了问题,有可能百度数据库调整,数据库对接,数据同步等影响网站优化的快照,所以出现这种情况,请不要担心,很快就会恢复的,基本一天就可以恢复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