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通过seo打造品牌效益

发布时间: 2012-06-07 10:34:30

通过seo打造品牌效益
今天谈谈如果通过seo技术打造品牌效益,进而从事网站营销,我们知道做seo也是为了网络营销,为了客户最终购买我们的服务和产品。网络营销需要解决两个问题,第一是客户找到我们的问题,第二是客户选择我们的问题。第一个问题是seo技术要解决的问题,第二个问题是品牌效益要解决的问题。

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向朝着专业化,专一化方向发展,要想网络营销做的好,必须在这个行业要绝对的地位。比如搜索引擎,搜索引擎很多,但大多客户就选择一个,聊天工具很多,但大多客户也是选择一个,网站seo也是,在一个行业,客户往往选择一个行业的网站,再比如地方的bbs,你也许就喜欢地方的某一个论坛,网络营销也是这个道理。

网站seo追求的是稳定,必须有一个稳定的排名,是关键,而且排名要好,如果条件允许客户可以多做几个站同时优化到百度谷歌首页,这方面专科医院的网站seo应用的比较多。试图垄断首页的十个位置。

借助于第三平台,大量宣传网站,开始建设网站的品牌,笔者这里强调一下,如果买产品和服务,首先你的产品和服务必须好,这样才能长久,如果你的产品和服务自身不行,及时seo做的再好,也是一阵风,不会长久,减肥药就是一个例子。网站品牌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不是一个月两个月的事,大多企业认为seo品牌速度很快,这是严重错误的,无论现实品牌建设或网络品牌建设,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必须深入人心才可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