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优化的关键环节

发布时间: 2012-06-07 10:31:31

百度优化的关键环节

网站优化道理很简单,但做起来难,比如说内容越多越好,外链越多越好,那么如何增加内容和外链呢?如果增加的不当,反而引起百度的惩罚,轻者降权,关键词排名下降,重者k站,收录就没有了就不要说排名了。因此网站优化要把握重点环节,在重点环节注重细节,才能战胜竞争对手,从而有一个好的排名,今天就说说那些事重点,如何把握细节。根据洛阳网站优化联盟冲浪的多年网站优化,网站运营经验现总结如下。

1标题,关键词,描述

标题在关键词排名因素中,起的作用最大,好的标题是成功的一半,标题改的次数越少越好,该一次标题对网站权重就会有一定得影响,关键词尽管作用越来越小,但根据洛阳网站优化的经验,关键词词还是起一定作用的。因此关键词虽然作用小,但有作用,我们也应该确定合理的关键词,网站描述是对网站整体的概括,是给客户和百度的蜘蛛的第一印象,作用还是比较大的。这里再说说关键词的密度,关键词的密度不要认为刻意,自然就行,我们不要刻意关心关键词的密度,我们经常看到,关键词密度很好,到30%以上,有的关键词密度很低,仅出现一次,但都有一个非常好的排名。这就说明关键词的密度我们不要人为的刻意,百度不喜欢人为的刻意操作,所以我们也应该追求自然。

2网站的结构方面

好的网站结构既符合用户的体验又便于搜索引擎收录,网站结构应该清晰明了,重点突出,便于用户浏览。栏目分明,便于用户查看想要的内容。好的网站结构,站内链接通畅,不要出现死链接,搜索引擎可以畅通无阻的访问所有页面。必要的时间,可以添加网站地图,便于搜索引擎收录。

3外链友情链接方面

外链在关键词排名因素中,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,外链不在多,在于质量高,外链的广泛度,这符合人们的逻辑习惯。友情链接内容一定要相关,不相关的坚决不做,除非你是买卖链接。

4站长要善于分析自己和竞争对手的网站

站长要每天查看自己网站的收录,快照,外链等变化情况,对自己的站了如指掌。要心中有数,知道自己的站哪方面不足,做的有的放矢。弥补勃然环节。也要分析竞争对手的网站为什么排名这么好,从内容,外链,快照,收录,友情链接,特色标记等。一方面找到对方的长处我们借鉴另一方面找的对方的不足,我们超过对方。

5站长要坚持

网站优化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是一个长期的过程,一定要坚持,不要两天打渔三天晒网,欲速则不达,一定要循序渐进,贵在坚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