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seo向sem过渡成为网络优化必然趋势

发布时间: 2012-06-07 10:21:39

2011年的新年钟声已经敲响,人们都在期盼今年能多销售,多收益。以此也是seo,sem最需要的时间。seo已不能满足企业的需要,这种需求必然过渡到sem,做seo的目的,不单单是为了排名,最主要的是带来更多的浏览量,转化为最大的效应。这正是sem所做的。

seo和sem的工作内容已经越来越模糊,做seo是为了带来客户,做sem也是为了带来客户,由于两者最终目的一样,所以工作内容也越来越相似了。最终都是为了做网络销售。关键词定位最为重要,不是关键词越热越好,关键词再热,转化不了效益也是没用的,以此做网站优化之前,一定要定好关键词。关键词定的好,做起来容易并且效果最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