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网络营销网站推广方法总结

发布时间: 2012-06-07 09:55:01

网络营销网站推广方法总结
昨天笔者给大家谈了《企业网站推广方法概述》简单的概括了企业网站推广的方法,让读者对企业网站推广有一个简单的认识,今天笔者再给大家总结一下网络营销网站推广的方法,希望大家对网站推广有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。

1、就是网站优化了

网络营销和网站推广是离不开网站优化的,网站优化是网络营销最重要的一种方法。现在大多客户为了节约时间,就利用搜索引擎来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,目前几乎80%的网络营销是通过搜索引擎来实现的,这也就是为什么,搜索引擎现在这么火爆的原因所在,搜索引擎营销占据着绝大部分网络营销。

2、利用电子邮件从事网络营销

这属于主动网络营销,客户处于被动地位,因此如何操作的不好,客户会非常的反感,就像电视剧中间加广告一样,强迫你看,删除电子邮件也需要费一些时间,随着电子邮件推广的泛滥,这种推广方法的效果也越来越少。

3、网络广告
就是付费在别人的网站上做广告,目前网络广告收费形式主要有:按千次广告播映率收取一定的费用(CPM)按千次广告点击率收取相应的费用(CPC)。

4、在B2B网站上发布信息或进行企业注册

B2B是英文Business to Business(商业对商业)的缩写。B2B网站是借助网络的便利条件,在买方和卖方之间搭起的一座沟通的桥梁,买卖双方可以同时在上面发布和查找供求信息。

5、在新闻组和论坛上发布网站信息
互联网上有大量的新闻组和论坛,人们经常就某个特定的话题在上面展开讨论和发布消息,其中当然也包括商业信息。实际上专门的商业新闻组和论坛数量也很多,不少人利用它们来宣传自己的产品。还有诸如制造事件(比方开展有奖活动)、提供免费资源等其他推广手段。但这些宣传手段一般不是成本高昂,就是影响力有限,尤其象制造事件这类方式,比较适合有资金技术实力的大企业,对于外向型和中、小企业来说没有多少采用价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