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,是网站优化SEO学习,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,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,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。

全国热线电话:13633878273

冲浪网站优化 / Products Center

百度竞价排名推广账号结构的划分

发布时间: 2013-09-23 22:16:31

百度竞价排名推广的账号结构是一个层次结构,从大到小分为账号(1个)-》计划(1个账号最多建立100个计划)-》单元(1个计划最多建立1000个单元)-》词条、创意(1个做多建立单元5000个词条,50个创意)。

计划

通过百度竞价排名的计划来设置该计划的投放区域,比如北京、上海、河南等,投放时间,每天最大消费量等。

单元

通过百度竞价排名的单元来把相关联的一类关键词放在一个单元内,便于该类关键词的集中管理,也便于提高该类关键词的质量等级。

关键词

关键词的匹配方式有四种:广泛匹配、短语匹配、精确匹配和否定匹配。

精确匹配

优势:可获得最具针对性的点击访问,转化率较高。

劣势:会降低创意的展示次数,获得潜在客户的范围较窄。

短语匹配

优势:与精确匹配相比更为灵活且能获得更多的潜在客户访问,与广泛匹配相比则有更强的针对性且可能有更高的转化率。

劣势:获得的展示次数介于广泛匹配与精确匹配之间,转化率没有精确匹配高。

广泛匹配

优势:投放访问广,点击量大。

劣势:点击访问的针对性不高,转化率不高,可能很多无效点击。

否定匹配

优势:使客户在通过广泛匹配和短语匹配获得更多潜在用户访问的同时,通过滤除不能为客户带去潜在客户访问的不必要展现,降低转化成本,提高投资回报率。

劣势:设置否定关键词后,将降低关键词的展现概率,即获得潜在客户关注的概率降低。

创意
 

 建议每个单元3到5个创意。每个创意3到4个通配符:标题一个,描述1一到2个,创意的展现有两种模式:轮替和优选。账户建立初期建议使用轮替,以积累各个创意的质量度。账户建立一段时间后使用优选,使关键词有个较好并相对稳定的排名。